不喜欢我 就去喜欢别人
别Diss 我

一起去我家小两口吧!(预告)

人设: 王一博人设现实向  肖战为素人设计师


私设同性合法


综艺模式:我家小两口 台前+幕后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20年08月05日,新浪微博服务器连续被爆。原因很简单,当红明星王一博突如其来的一条恋爱微博,刷爆了整个服务器。


微博内容:


以后头盔要买两个啦~【害羞】


配图为自己站在雅马哈旁,穿着赛车服,拖着一个戴头盔的人的脸,一脸宠溺的笑着。那人穿着白色衬衣,宽松牛仔裤,Gucci的板鞋。


评论系统已经瘫痪,乐华的公关部门也是乱作一团。


经纪人着急的拨打着王一博的电话,传来的却是和蔼的女声: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。”


满脸黑线的经纪人看着无论怎样都降不下去的热度,已经开始担心自己失业之后的生活惨状。


网友们更是炸了锅,群起而扒之,势要找出到底是谁抢了她们的耶啵宝宝,是谁抢走了她们的人间妄想。


无奈,头盔遮得严严实实,外貌是一无所知。


但这身形姣好,看着似乎比王一博还要高挑,而且,肯定是个男生!


“我终于知道我输在了哪里...妈妈为什么我是个女孩?”


“酷盖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恋爱了吗?就算是这样,我最后的底线是一定做1好吗!”


“我觉得大家还是冷静一点,无论一博做了什么选择,我们都应该支持他,含泪祝福!”


.......


新浪的程序员已经被王一博的热搜折磨了近两年,加班加点,这次简直像是末日灾难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下班。



公司高层震怒,几乎是全圈通缉起王一博。


而此刻,酷盖正在城郊的赛道上驰骋。享受着速度与激情。


按下发送的一瞬间,他如释重负。这只是我证明自己感情的第一步,肖战,你就等着吧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手机的推送不停,肖战正在办公室里改着最新的设计稿。心里听着叮叮的响声恼人,打开一看,更是吃惊....


王一博!!!!!!


看着照片上自己的身影,肖战慌张的关掉了推送。


深呼吸了几次,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巨大压力。他怎么说都没说一声,就公开了!


关系要好的几个朋友都发了私信,说是看着眼熟,小心试探着自己。哎,这个家伙!


电话拨过去,关机。


肖战恨不得把自己打晕,忘掉这一切。


转念一想,明天交出新的设计方案,还是最重要的!心里虽然慌乱,但工作狂的里子驱使着自己,再一次在数控版上画了起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-

跑了一个多小时,王一博总算下了赛道。


助理惴惴不安的直接冲到了赛道边,“一博哥,事情闹大了!”


“哦?有多大?” 王一博满不在乎的喝着水,打开了手机。


一连串的震动,全是未接来电的提醒和数不清的消息。


“哎哟,干脆换个手机好了!” 王一博伸了伸懒腰,一条没看又把手机关掉了。


助理:“老板生气了....”


王:“ 气一会儿就不气了。”


助理:“粉丝们也炸锅了……”


王:“可以理解。”


助理:“!一博哥!!你这样会让我们都丢了工作的!”


小男孩年龄跟一博年纪相仿,已经急的要哭出来了。王一博看着他这样,愣了愣,起身拍了拍助理的肩膀。


“放心,不会让你们担责任的。走吧,回公司!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”




回去的路上助理颤颤巍巍的把手机递到了王一博耳边,歇斯底里的女声在那边传来。


“王一博!你疯了吗!你谈恋爱就已经是违规了!现在还直接一声不吭的自己发到网上?你是长能耐了是吗!!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经纪人?还有没有公司?!”


王一博皱了皱眉,将手机远离了耳朵。


一分钟后,重新放回耳边。


“李姐,说完了吗? 你们现在应该想想事情的商业价值,不是责怪我。” 挂断。


呵,这些没有感情的家伙,现在跟我谈感情?好笑。





回到公司,少不了被各个高层轮番轰炸。


但事已至此,王一博态度坚定,绝对不可能为了掩盖此事撒谎。这是他第一次忤逆公司的决定。之前就算再不愿意,还是忍一忍照做,无论是宣传代言,还是商演拍戏。


只是这一次,绝对不能妥协。


考虑权衡了所有利弊,公司绝对不可能失去他这个顶级流量。而且按他的性子,就算没有公开,之后被狗仔曝光他也绝不会矢口否认。


也罢....迟早要面对的。解决这样的风波,公司还是习以为常,只是这次整个饭圈都为之震动....事情确实闹的有些大了。


老板倒是精明:“你总要做些什么弥补公司的损失吧。”


王一博早知道会有这一出:“说吧,要干什么。”


老板笑了笑:“ 带着你的对象,去恋爱综艺。”


王一博愣了一愣,肖战的话,应该是很不愿意踏足娱乐圈的....


“还有别的选择吗?”


“没有哦,不然,十倍的违约金,你就倾家荡产了。”



看着王一博有些生气,老板继续说道。


“其实,你应该抓住这次机会。你看看网上现在骂他的人,数不胜数,你不怕他顶不住压力跟你分手吗? 抓住这次机会,扭转一下公众的印象,发展出你们的CP粉,对你们,对公司,是双赢。”


狗屁双赢,都是为了利益。


可是做了选择,就要承担责任。这些道理,王一博很清楚。自己进公司近十年,一直感谢知遇之恩,这次,真的想让自己任性一把。但是,任性的代价,是巨大的......


解约的巨额赔偿,没有了任何资源,想要重新发展,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....而且,得罪了老板,自己一定也在娱乐圈混不下去......只是,要让肖战露面,唉.....


“给我三天时间,给你答复。”


“三天可太久了,今天晚上零点之前,等你。”






王一博买了最近一班去上海的机票,一路上换了三辆保姆车躲避成群的记者,最后来到了肖战公司楼下。


“下班了吗?我在你公司楼下停车场了,我们见面聊聊?”


“嗯?你还知道过来找我啊!”


“对不起....我....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好啦好啦,等我一会儿,我刚改完设计图,发给甲方就下来找你。


王一博听着肖战轻松的语气,有些不敢相信....没有一丝埋怨和责怪吗?





肖战一整天从慌乱到释然,经历了很长时间的自我纠结。


但是无论考虑再多,都抵不过他爱王一博这个事实。


既然是爱,那就一起面对吧,何必庸人自扰,想那么多呢。


没有绝对完美的办法,只能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解决一切问题才是上策。王一博应该顶着更多压力吧,虽然自己不在娱乐圈,但也能想象今天他经历了什么.....


肖战想着想着,进了电梯。







笑着敲了敲车门,自动滑开之后,王一博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拥抱。


两人都没有说话,肖战轻轻拍打着怀里的少年,感觉他此刻展露出了从未见过的脆弱一面。


王一博艰难的开口,“你愿意,跟我上一个综艺节目吗?”


肖战愣了一愣,“什么节目啊?”


“我家...小两口...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-

TBC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72 )
热度 ( 6383 )
  1. 共9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熊丸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