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 就去喜欢别人
别Diss 我

跳动的心 08


大明星博X医生小赞




在一起啦!🍬


离酷盖沉冤得雪只有一章的距离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别说,这跌打损伤,舒经活血加按摩之后是好的更快。



剧组只批了一天的假给王一博,但看样子也是能大好。水肿当天晚上就退了,第二天已经可以轻轻转动脚踝,明天大概能撑住继续拍戏了。



轮休在家的肖医生也是尽职尽责,给王一博坚持敷药按摩,说这扭伤看起来是没什么大问题,但是很容易落下病根,恢复不好甚至会引起之后习惯性的受伤。



“医生总是这么危言耸听啊,我长这么大,也没有活得那么娇贵吧~” 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王某博是开心的享受着VIP服务也不忘嘴毒两句。



其实也不是不能下地走动,但肖战在家,总是想麻烦他过来照顾照顾自己。



王一博小心翼翼的“使唤”着肖医生,生怕他不乐意就扔自己一个人在家不再搭理。




肖战才拿了几本漫画书进来,王一博却看不进去了。



听见隔壁房门关上的声音,就是好奇,想知道肖战在屋里干什么。是坐在桌旁看书呢?还是休息呢?有没有也想我呢?



好像也没什么动静,忍了十几分钟,王一博就偷偷溜到了隔壁,轻手轻脚的推开了门。



明明还是白天,肖战却把窗户旁的遮光帘全部拉上了,屋里很暗,肖战已经在床上熟睡了。



医生工作就是这样,连轴转的加班手术,十几个小时保持高度紧张的站立状态,需要轮休调整。而调整的方式不外乎就是倒头睡上一天一夜。



因为心里记挂着家里的伤员,肖战并不能像昔日里那般昏睡,几个小时之后便会醒来一次。



但此刻,他在梦里。不知为何,眉头还是微微皱着,王一博不自觉的靠在床边跪着,看着肖战纤长的睫毛微微发颤,高挺的鼻梁下是好看的嘴,唇下还有一颗勾人的痣,不禁是有些出神的吞了吞口水。



不知道望了多久,双腿都是跪麻了。撑着床沿站起来,仍是难以感受双腿的存在,脚下一酸竟是差点压上了肖战。还好眼疾手快,酷盖撑在了肖战身旁,整个人横在了半空。


似乎是感受到了身上有风掠过,身下的人翻了翻身。


双手用力一撑,王一博是屏气凝神,恢复到站立。刚准备离开,肖战却叫住了他。




“怎么又乱跑?”



本来就偷偷溜进来就是心跳加速,刚刚的意外更是让自己紧张不已。现在听了这话,更是后背有些冒汗。



“啊.....我.....我想.....我饿了......”



身后一阵窸窸窣窣,肖战是坐了起来,看了一眼时间,也快到饭点了,便也是起身。



“走吧,吃饭。”



王一博明明是想说因为我想你,所以想看看你,却紧张的说错了话。紧张什么呢? 明明都接过吻了,他昨天也亲过我,他是喜欢我的吧……




看着要出房门的肖战,酷盖上前拉住了他的手。


“嗯?”肖医生回头,看了看这位都不敢正视自己的小狮子。


“那个.....我们现在.....算什么关系啊?”


肖医生嘴角偷偷笑着,眼前的人全身上下透露着一丝别扭。就像是幼儿园里想受老师表扬的小孩儿,在紧张的等待属于自己的大红花。


冰凉的手指从指缝中溜走,反扣上了自己的手腕。肖战的三指指腹轻压着王一博腕间的脉搏。


好家伙,跳这么快。




“医患关系。”肖战佯装镇定的开着玩笑。说完便转身下楼。



医患?!



医生现在跟患者都这么亲密相处吗?!



“肖医生!肖战!!!谁要跟你医患关系啊!我们是恋人关系吧!!!你不喜欢我吗?!!”


王一博是着急想要去追,跑了一步,脚腕的疼痛便是让他咧着嘴坐了下去。


“哎哟.....”


前面那人也是停住了脚步,赶忙上来蹲在楼梯上,看了看才消肿不久的那只脚踝。


“跑什么?又扭到没?”


眼里满满的关切。




王一博摇了摇头,“你还没....回答我....”



肖战拉着王一博搭上了自己的肩,自己神经也是紧绷,虽是承受了一份重量,但这种依靠反而带来了一份莫名的安心感。






“喜欢。”


微弱但笃定的字节,带来了一阵静默。








“那.....我们在一起吧!” 王一博顺势抱住了肖战,本来是比肖医生矮了一点,现在他在一级楼梯下,高度刚刚好。


温柔的声音在肖战耳垂处呢喃,我们在一起吧。


肖战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声好。



见他是没有开口应允,王一博倒是有点慌了,“虽然,我现在很低谷,但你相信我,我复工去拍戏,总会重新回到我该在的地方,不会委屈你的!小爷我肯定好好养你!”



噗嗤,肖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。谁要他养着了?


“我看,现在还是我好好照顾着某位大明星吧!”



这样一戳,好像自己确实也在肖战家赖着不少日子了。其实早就可以搬回去住来着.......



面子有些挂不住的王某是赶忙岔开了话题,聊起了吃什么。





破天荒的,肖战居然没有抵挡住王一博的不断恳求,点了卤煮的外卖到家。


王一博欢呼雀跃的大快朵颐,但也不忘照顾自己的新男友。


“你吃这个!特别香~”



肖医生的筷子夹着那片薄厚不均匀的猪肝,就看了起来。



看着肖战微微皱起的眉头,王一博也是停了嘴,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门静脉分支走向平直,是猪的肝左叶,看样子,它得过肝硬化....”


肝...硬....化?!


嘴里的猪肝一下就不香了,王一博是味同嚼蜡的吐了出来。


看着那深色卤料里飘荡的肠肚,脑子里是浮想联翩,忍不住有些干呕,再也没有食欲。


肖战却从容的夹了一块肥肠,吃了起来。



“.....肖医生....你说....你天天看肠子...还能吃得下?”


说完王一博又开始了干呕....


肖战没有停下咀嚼,呵,回想自己当年第一次上解剖课,吐的稀里哗啦不算,导师晚上还请所有的同学去吃了羊杂汤....医学院,都是变态和怪物....


“挺好吃的~你多吃点。”



王一博第一次对眼前这个举止温柔的人害怕到了骨子里,后背发毛.....想到自己之前做阑尾手术,那团血肉在培养皿里似乎又在对自己招手......


忍不住了,王一博单腿跳到厕所,去和马桶兄弟作伴。


肖医生倒是变态(不是 的笑了笑,继续开心的吃饭。





肖战第二天有些不放心的送王一博去了片场,一路上男朋友是聒噪异常,给自己讲解着了今天戏份如何精彩,剧组会如何拍摄.....王一博下车时还索了个吻,见肖战没有亲自己的意思,也是把安全带一松,主动的吻了吻肖医生的脸。


“我去拍戏啦~乖乖等我!” 



肖战没有下车,就在驾驶座上看着王一博。


他不是没见过这人之前嚣张的样子,现在只坐在石阶上一遍遍的看着剧本。公司撤走了之前的团队,现在王一博连助理都没有了。


导演的刁难没有结束,仍是不断鸡蛋里挑骨头,肖战实在是看不下去,下车想随便走走,散散心。





在洗手间整理衣服时,听见了一段对话。


A:“哈哈哈哈哈,你看到他现在多惨了吗?”


B:“太解气了,他王一博也有今天!不过你说,他是不是真的....?”


A:“怎么可能啊,据我所知,那个姑娘是被公司坑了,爬了床,造了绯闻,结果被封杀了,好像自杀的时候留了遗书...”


B:“我的天?!你怎么知道的....?”


A:“你不要跟别人说,那次XXX庆功宴的时候,我听到之前那个女生的经纪人在打电话,说什么她遗书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,警察没有发现....”


B:“那这么说....不关王一博的事了?”


A:“可不嘛,就是被设计了,不过他也活该,自己脾气不好,圈里人得罪了不少,想整他的人可多了!”


B:“唉,这种事,不说了不说了,快走吧!”






这些人....为了利益,不惜如此重伤别人吗?


肖战双拳紧握,虽是愤怒,但无奈自己好像什么忙都帮不上。


力挽狂澜,引导舆论风向,这些跟他实在是八杆子打不到一起。




世上万般无奈莫过已然尽力而为和实在爱莫能助。





但,你要相信,老天很公平。




念念不忘 必有回响



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



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熊丸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