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喜欢我 就去喜欢别人
别Diss 我

地狱天使 预告

(我怎么又想开坑)


双重人格预警 


/肖战*顾魏   白天是白衣天使救死扶伤 深夜杀人不眨眼

/王一博  律所王牌律师


(我真的不想写警匪)


王一博最早发现了这个秘密,却选择了沉默。


— 我要好好保护你。

— 哦?你是要保护顾魏吧? 可我是肖战啊~ 顾魏被我杀了

—————

主演定妆照


* 王律师




*顾医生




* 肖杀手


医生和律师就是邻居关系


顾魏是主人格,但并不知道肖战的存在


想要吞噬主人格,肖战对这具身体的占有欲越来越强


甚至在白天也偶尔会跑出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 你会救谁?我和顾魏只能活一个!

— 王一博!回答!



 
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36 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熊丸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